羅東文化工廠

2019/06/09

 

羅東文化工廠(空間意象勾勒羅東林業歷史脈絡,成就當代藝術、文化創意與人文歷史的對話。位處蘭陽溪以南的羅東文化工場,兼具文化展演、運動休閒及文創產業發展三個面向的機能,不但可帶給宜蘭溪南民眾優質的藝文服務,同時也有助於平衡縣內區域文化發展,為溪南地區注入多元而豐富的文化元素,成為今日羅東最重要的城市與文化地標,塑造城市新氛圍。本館以「手作」、「體驗」、,美學教育」為核心,不論男女老少,各個族群皆可在這個多元的實驗場域中,獲得藝術及美感的體驗,因此,它不僅是一個藝文展演的設施,更是一個結合休閒、運動及文化活動的優質活場域。藉由一系列的文化展演與創新活動,不僅培育宜蘭在地創意人才,也成為推廣當代的文創產業空間,並開創獨特的宜蘭生活美學。以「工場」為名,是延伸早期羅東鋸木廠的概念,強調手作、文創及體驗,並期許藉由公、私部門的共同參與合作,以文化為基底,透過創意與創新,讓羅東文化工場成為宜蘭發展創意活動與創意產業的「文創轉運站」。)

選擇縣市
主題旅遊 主題旅遊
預約包車 預約包車 宜蘭景點 宜蘭景點
Copyright © 2018 通達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