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望洋山步道

2019/06/07

          

     

望洋山步道望洋山位於中央山脈東北端, 在翠峰湖週遭的山系中海拔高度僅次於三星山,其海拔標高為2050公尺。「望洋」顧名思意是可以眺望海洋之意。望洋山是南澳北溪的發源地,步道的入口就在翠峰山屋旁,全長約 1.2 公里,是翠峰湖景觀區中觀賞日出的最佳地點。循著步道登上望洋山,天氣晴朗時可以看到蘭陽平原,就連座落太平洋的龜山島都清晰可辨。望洋山步道分別由土石路、碎石路與木造階梯構成,全程逐階上坡,沿途除有紅檜與扁柏外,終點還可登高遠眺,欣賞群山環抱的蘭陽平原,與撼動寧靜蘭陽平原的日出,是條難易適中、四季皆宜的登山步道。循著步道登上望洋山, 在眼前展現的是大元山、水源山、桐山、下銅山......, 似乎能將層層山巒懷抱於胸臆之中; 若在天氣清朗時不僅能遠眺蘭陽平原, 就連座落太平洋的龜山島都清晰可辨。

選擇縣市
主題旅遊 主題旅遊
預約包車 預約包車 宜蘭景點 宜蘭景點
Copyright © 2018 通達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