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

2020/12/18

              

武陵農場在群山屏障下,夏季涼爽、冬不嚴寒成為蔬果最佳的蘊育地點,武陵農場更發展為四季宜人的渡假勝地;武陵的春天,漫山遍野的桃花、李花、蘋果花,散發淡淡的幽香;二、三月豔花的櫻花、桃花;四月的梨花、蘋果花,山坡上遍地綻放的紅白相間山杜鵑、紫藤花,人工栽植的玫瑰花、櫻草花、秋海棠與盆栽的牡丹、陸蓮、各式洋蘭花,將武陵農場點綴成花的繽紛世界,令人目不暇給。夏季,初熟的水果(每年七至十月為水果季),在枝頭嬌豔欲滴平地正逢暑熱的夏季,武陵就演變成氣候涼爽的避暑勝地。七、八月水蜜桃;八、九月梨;九、十月蘋果、高冷高麗菜。;深秋,鑲嵌在山林中火紅的楓葉,款款舞動;十二月楓紅染紅山巒,五彩美景令人心醉,也引此贏得『台灣九寨溝』的美名(賞楓之旅為十一月中旬至元月中旬)。 初冬,皚皚白雪,鋪滿山頭,展露北國風情,武陵的冬依然丰姿錯約,經過一夜霜寒,遠山山頂一片白雪。 這樣多變的景緻,一向吸引著遊客流連忘返,捨不得踏上歸途。

選擇縣市
主題旅遊 主題旅遊
預約包車 預約包車 宜蘭景點 宜蘭景點
Copyright © 2018 通達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