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溪漂流部落趣一日遊

2020/05/24

       

山溪漂流部落趣一日遊

 行程內容:(適合旅遊季節:夏季)

 08:00羅東車站(後站).集合出發→體驗蘇花改道路工程蜿蜒深邃之壯闊美景

 09:00-09:30抵達亞溤而夏基地發(放安全裝備、行前安全說明、提供救生衣、安全帽、溯溪鞋)

 09:30-13:00FUN鬆一夏(南澳南溪.享受有別於【3C】的【山溪】漂流樂趣.漂流典故:早期因方便載送大型獵物順著溪流下山 ,在地青年利用輪胎皮結合了老獵人的智慧,發想這一項水上體驗活動。跟著溪流往下流,絕對會是一場充滿驚奇有趣歡樂的戶外體驗~安全又刺激!)

 13:00-14:00部落風味(金岳莎韻廚房享用在地泰雅風味餐點)

 粉鳥林秘境漁港(彎弧形的東澳海灣、湛藍的山海景緻盡收眼底,來這裡除了賞景外還可順道採買新鮮的漁獲喔!)

 *宜蘭餅發明館全世界最薄的餅只有零點一公分,蘇澳走一遭就能揭曉!館內展出許多年代久遠的糕餅器具,希望讓遊客帶著傳統智慧,品嚐現代點心。〉

 1700羅東車站結束行程. sgaya ta la!(再見之意)

選擇縣市
主題旅遊 主題旅遊
預約包車 預約包車 宜蘭景點 宜蘭景點
Copyright © 2018 通達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