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採果賞櫻巨木群

2020/05/04

 

                 

達觀山原名拉拉山,位於桃園市復興區,範圍涵蓋北橫巴陵附近山區,拉拉山盛產多種高山蔬果,特別是香甜美味的水蜜桃更是聞名全國,更擁有全臺灣面積最大的紅檜森林,政府在1986(民國75年)年正式成立達觀山自然保護區,拉拉山巨木區海拔約於1500-2130公尺之間,終年雲霧繚繞,蘊含原始針闊葉林,以檜木巨木群聞名,區內紅檜與台灣扁柏以巨木群型態展現,園區內標註24棵巨木,樹型各異,巨木上亦有許多依附植物生長,除了眾所皆知的神木群,各種珍奇的鳥類,形成特殊的生態系。遊覽拉拉山巨木群可適個人體力及旅遊時間,分為4種遊程1.漫步有氧之旅,步行路徑可見編號1~4巨木,全程來回耗時約1小時。2.迷霧森林之旅,步行路徑可見編號1~10巨木,全程來回耗時約1小時50分鐘。3.越野山林之旅,步行路徑可見編號1~22巨木,全程來回耗時約2小時。4.飽覽巨木之旅,步行路徑可見園區內全部標註內之巨木,編號1~24巨木,全程來回耗時約3小時。歡迎您來拉拉山探索壯闊雄偉的巨木群,大口呼吸大自然的森林芬多精。

 

選擇縣市
主題旅遊 主題旅遊
預約包車 預約包車 宜蘭景點 宜蘭景點
Copyright © 2018 通達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