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酒酒莊

2020/04/25

        

藏酒酒莊 習慣稱呼「莊主的卓志宏」是頭城農場的第二代,成長於斯,他最懂得一方山水之美,珍惜才是永續之道,秉持創辦人卓陳明的精神,以提供健康體驗學習的場域,以山為元素,運用水為主角,演繹另一個舞台開創,藏酒酒莊。「藏酒酒莊」就隱身於宜蘭頭城農場上方座落於宜蘭頭城雪山山脈溪谷山林之間,面山傍水獨享宜蘭得天獨厚的自然景緻,環境清幽且有著優美的景色,莊園內春梅、夏葡、秋米、冬棗一年四季釀造不絕、酒香四溢。遠眺群山環抱的美景,在這微醺空間裡,享受著微風山谷,釋放長久以來的理想與熱情,讓心靈、自由奔馳。雪山水脈甘美湧泉,醞釀酒莊自釀醇酒,農場放養禽畜,漁港現撈漁獲,有機季節時蔬,從產地到餐桌的低碳美食。品美食,品佳釀,品生活點滴,用五感回溫慢的自在,品嚐幸福的飽足,藏住記憶的酒莊。

 

選擇縣市
主題旅遊 主題旅遊
預約包車 預約包車 宜蘭景點 宜蘭景點
Copyright © 2018 通達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