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休閒農場

2020/04/25

        

頭城休閒農場 創設於民國68年,位於東北角海岸線上,在尊重自然、生態環境之前提下,利用農業生產、自然生態、及農村文化等資源,提供國內外遊客休閒遊憩、及對農業及農村之親身體驗。讓每一位有緣千里來相聚的大小朋友,感覺就像回到鄉下的外婆家。距離台北都會區車程不過一個半小時佔地一百多公頃的頭城農場,可以讓你有彷彿置身農村的感覺,可以說是台灣的「桃花源」。 頭城農場在續創辦人「卓陳明女士」帶領卓家班的經營下,將「三生」-生產、生活、生態-融合在一起,提供外界山林生態體驗與親子旅遊。頭城農場的經營理念,其實就是卓媽媽的「兒時記憶」活到過去那自然純樸,卻充滿生機的年代,帶著孩子回到「阿嬤的家」,熱熱鬧鬧的開心玩耍,感受那種「豐收、自在」的情感。頭城農場透過各個不同的農村生活diy體驗,包含水稻體驗區、農村動物區、昆蟲教室、菜園區等..來進行各種寓教於樂有趣的活動,不但讓小朋友一邊玩樂一邊學習,父母們也回味了不少兒時記憶,農場自然生態也非常的豐富,獨角仙、五色鳥、青帶鳳蝶都看得到,若是螢火蟲季節來這裡,滿山的火金姑飛舞,非常的美麗進入頭城農場可由專業人員為您解說活動內容、遊園路線導覽,也可自由參訪,歡迎您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體驗淳樸的農村生活充滿古早味的懷舊溫度

 

選擇縣市
主題旅遊 主題旅遊
預約包車 預約包車 宜蘭景點 宜蘭景點
Copyright © 2018 通達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