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採蔥DIY

2020/04/12

        

三星採蔥DIY (三星鄉雨水充沛,蘭陽溪上游無污染的水流,孕育著優良的農特產品,所栽培之『青蔥』,品質更是全台之冠,名列『三星四寶』之一,不僅蔥白長、質地細緻、蔥味香濃,全鄉更通過『吉園圃』標章使用,建立農民用藥安全觀念,以保障消費者權益。『青蔥』分粗蔥群及細蔥群兩類,三星鄉粽的蔥就是細蔥類中的『四季蔥』,又稱九條蔥、日本蔥、大廣蔥、日蔥等,特徵是蔥白長、葉肉厚、纖維柔嫩,除七月至九月,產量較少外,全年均可充分供應市場需要。

歡迎來三星親近蔥田,(蔥田導覽+採蔥+洗蔥+蔥油餅DIY)了解著三星蔥的一生,讓我們帶領著您們體驗一日蔥農的樂趣,農作完後還可以體驗自己親手製作蔥油餅,從揉麵團到加入美味的新鮮三星蔥,完成後在現場煎來食用,宜蘭三星蔥油餅林立大街小巷,哪一家才是最好吃的蔥油餅呢?答案當然都比不上自己親手拔蔥、洗蔥、DIY的三星蔥油餅來得美味!)

選擇縣市
主題旅遊 主題旅遊
預約包車 預約包車 宜蘭景點 宜蘭景點
Copyright © 2018 通達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