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文學館 日式飲茶空間

2020/04/05

      

宜蘭文學館 日式飲茶空間(位於宜蘭市的宜蘭文學館,週邊緊鄰宜蘭設治館,濃濃日式的建築風格讓氣氛顯得寧靜而祥和。宜蘭文學館前身為1926年建造的舊農校校長宿舍,於2001年公告為建築後,在2004年重新修護,並獲得行政院「公共工程金質獎」。為了建構一個蘭陽文學的創新基地,宜蘭縣政府將此處規劃為宜蘭文學館,宜蘭文學館於201112月正式開幕,館內空間也對外開放。原有的日式廳舍被完整保留,由於空間較小,館方利用拉門隔出小包廂,讓訪客有不同的選擇。文學館內也提供書籍供民眾借閱,出身蘭陽的作家眾多,像是簡媜、黃春明、林煥彰等人皆在文學界有一定的貢獻。許多人喜愛到此休憩,靜靜的品茶、閱讀,享受寧靜舒適的空間,空氣中更帶著淡淡的榻榻米香氣,陪伴你度過愜意的午後。2014年時,影星金城武曾在此拍攝電視廣告,場景之一的宜蘭文學館也因此爆紅,吸引眾多遊客到此參觀。)

選擇縣市
主題旅遊 主題旅遊
預約包車 預約包車 宜蘭景點 宜蘭景點
Copyright © 2018 通達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