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2019/06/18

 

 

 

   

 

 

  

 

 

 

 

 

 

 

國立傳統傳藝中心 (三館 :曲藝館【戲曲藝術的殿堂】展示館【工藝精神的極致】演藝廳【傳統承襲的基地】三街 :文昌街【生活與技藝的聚落】魯班街【典藏工藝的寶庫】臨水街【自然與街道的景致】三建築 :文昌祠【文藝昌盛的祈望】廣孝堂【香火傳遞的證明】黃舉人宅【蘭陽舉人的丰采】若文化代表一個國家、社會的精神,博物館、美術館等文化場館可以充分看出這個國家的文化程度,經濟要持續成長,文化產業是一個重要關鍵。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採行ROT方案委託本基金會經營,打造令人感動的傳統藝術中心要結合現代人需求,用文化創意來說文化、感受文化並感動人心,讓更多人認識並樂於接近與學習,提供本土藝術家及傳統技藝人才一個夢想可實現的展現空間及舞台。這裡是一個動態博物館,讓傳統藝術走入生活,讓生活不忘傳統藝術,讓我們一起從心點亮善美的生活。園區的展示系統分為動態和靜態展示,藝術中心裡的小吃坊更提供了多樣的宜蘭傳統美食,來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您也可以搭乘遊覽船,前往冬山河體驗宜蘭的冬山河之美喔!)

 

 

選擇縣市
主題旅遊 主題旅遊
預約包車 預約包車 宜蘭景點 宜蘭景點
Copyright © 2018 通達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