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荖坑風景區

2019/06/10

        

武荖坑風景區(屬於新城溪水域,河道在此進入平原,展現出特有山水交融的綺麗風光,昔稱「武荖林泉」,屬「新蘭陽八景」的名勝。經開發成為風景區,這裡的溪水清澈,有「蘭陽第一林泉」的美稱著名的宜蘭綠色博覽會即以此為主會場兩岸坡地氤溫有利茶作,茶味特別清香甜美,使武荖茗茶盛名遐邇。區內林木蒼鬱,草坡翠綠,溪水潺潺,清爽消暑,「苦花」、「溪哥」、「石仔」、「苦甘仔」、「毛蟹」、「鰻魚」等悠遊期間,時時可見,縣府戮力從事生態復育計劃著有績效,堪稱「蘭陽第一林泉」、「蘭陽百景」之秀。風景區內設有露營區、烤肉亭、戲水區遊客服務中心及餐飲中心等,是一處多功能的休憩場所。風景區範圍達400公頃,其中規劃露營地計 70公頃,首期開發完成的面積有19公頃,分成兩大露營區,可容納 1000人的露營活動,相關設施十分完備。)

選擇縣市
主題旅遊 主題旅遊
預約包車 預約包車 宜蘭景點 宜蘭景點
Copyright © 2018 通達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微設計.